纽约一新生女婴被从公寓7层窗口扔出死亡

0

纽约一新生女婴被从公寓7层窗口扔出死亡

纽约布朗克斯区一名新生婴儿被从7楼窗户扔出之后,纽约警方赶到现场调查。(图片来源:美国中文网)

中国日报网9月30日电 (信莲)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纽约市警方9月29日证实,纽约布朗克斯区一名女子的新生女婴被从7楼的公寓窗口扔出,当场死亡。警方目前正在对该名女子进行调查。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纽约台(CBS New York)报道,警方称他们28日接到报警之后,于当日下午14点30分赶到大学高地(University border=1 Heights)183街西130号公寓楼。这座公寓门卫的妻子在公寓院内发现婴儿尸体,而那名婴儿的身上还有脐带。

警方说,那名女婴是在7楼的一套公寓内诞生的,调查人员通过监控录像发现那名婴儿是从7楼窗口被人扔下的。但截至目前,警方还没有逮捕任何人。

根据纽约市医疗检察官裁定,该名婴儿的死亡是凶杀引起的,婴儿身上有多处钝伤。

那名新生婴儿的悲惨死亡使目击者托雷斯(Janiqua Torres)难以摆脱内心的阴影,她说:“那是我永远无法忘记的,因为我这一生中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惨的情景。”

目前,死亡婴儿的母亲已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精神方面的评估。她的邻居博尔顿(Kenneth Bolton)说:“她的面相看起来像是有魔鬼住在里面。……她心不在焉,好像经常出神。”而死亡婴儿的父亲在接受了警方询问之后,已经获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