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越狱与妻共度良宵 因秀恩爱照被捕

0

男子越狱与妻共度良宵 因秀恩爱照被捕

越狱犯人沃德与妻子的合影。

据每日邮报29日报道,26岁英国男子沃德(Douglas Ward)是一名关押在北海营监狱的犯人,不过在这所臭名昭著的开放式监狱服刑期间,8月他为了与妻子Eileen共度良宵而逃出监狱,不仅躲过了四次点名,还骗豪华宾馆的管理人员免费为他们提供了一间商务客房。虽然他在服刑,这日子却逍遥得很啊。

沃德与妻子相会后便在网络上大秀恩爱,上传了与妻子在房间的迷你吧台旁喝酒的图片。宾馆人员很快发现Ward的脸书页面上的状态为“服刑中”,同时法庭方面也听说一名服刑的犯人已经出逃。连沃德的朋友都收到了他的状态弹窗,在问及他是不是已被监狱释放时,他吹嘘说:“只是出来玩一天。”

男子越狱与妻共度良宵 因秀恩爱照被捕

男子越狱与妻共度良宵 因秀恩爱照被捕

沃德的妻子。

沃德的妻子用假名Ellen Thompson登记入住宾馆,夫妇俩以沃德脚踝受伤不得不去医院而说服宾馆为他们第一夜的房间价格削减了110英镑,第二天又以丈夫脚踝肿痛无法开车回家的理由获得免费入住一晚的机会。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宾馆人员注意到沃德脚踝上的纱布并不是医院给出的那种,并开始对沃德夫妇产生怀疑。宾馆经理随即发现了沃德的脸书状态与上传的照片。

北海营监狱每天有四次点名,分别是早上5点、下午5点、晚上8点和半夜12点。据检察官称,沃德之所以能够躲掉了这几次检查,是因为点名缺席并不能够看出他是不是已经回来了,只是没有签到而已。沃德因在一次斗殴中持有枪械而入狱服刑五年,他已经承认了他曾在8月30日,8月31日及9月8日的三次越狱行为,而监狱方面也准备将沃德移送至一间防范更严密的监狱去服刑。目前,沃德的脸书页面已经被注销,昨日他因逃狱而获刑15个月并且面临1000英镑的罚款。去年,他的妻子Eileen便曾经因诈骗一名痴呆患者2500英镑而被告上了法庭,这一次她所幸并未被宾馆方起诉。

(独家稿件,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腾讯新闻国际频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