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总统卢卡申科11岁儿子亮相联大引关注(图)

0

白俄总统卢卡申科11岁儿子亮相联大引关注(图)

白俄总统卢卡申科11岁儿子亮相联大

原标题:白俄总统卢卡申科11岁儿子亮相联大引关注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 任梅子】 据英国《卫报》9月30日报道,亚历山大·卢卡申科也许在本月继续第五个总统任期,但在培养接班人方面,他已经遥遥领先其他竞争者了。这位自称“独裁者”的领导人在纽约出席联大会议时带来了自己11岁的儿子尼古拉,小卢卡申科也得以亲身感受联合国大会的盛况。

据报道,坐在白俄罗斯外长和总统新闻秘书之间的尼古拉专注地聆听父亲在联大演讲中抨击西方国家的中东政策。上周六,这对父子还在纽约参观了911国家纪念馆。

自1994年上台以来,卢卡申科一直铁腕统治白俄罗斯。虽然他有两个成年的儿子,但卢卡申科表示,年幼的尼古拉将会是他的继任者。

2007年,年仅3岁的尼古拉第一次公开亮相,随后便跟随父亲出访各国并出席重要活动。时任俄罗斯总统的梅德韦杰夫还曾送给身着戎装的小尼古拉一把黄金手枪。 对于爱子,卢卡申科说,尼古拉睡觉或起床时身边都不能没有他。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