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火车站建造巨型滑梯 帮助通勤者缓解压力

0

英国火车站建造巨型滑梯 帮助通勤者缓解压力

巨型滑梯亮相英国火车站

英国火车站建造巨型滑梯 帮助通勤者缓解压力

巨型滑梯亮相英国火车站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10月5日报道,如果你想找到缓解每天通勤压力的方法,著名饼干公司奥利奥(Oreo)可以提供帮助。这家公司已经在英国曼彻斯特市的维多利亚火车站建造了巨大的彩虹滑梯,帮助通勤者缓解乘车旅行的压力。

为了帮助宣传奥利奥最新产品金色奥利奥(Golden Oreo),该公司想出独一无二的创意,即在繁忙的火车站建造巨大彩虹滑梯,并且用巨大的饼干模型作为入口。

奥利奥公司品牌经理丹尼尔·凯斯勒(Daniel Kessler)说:“事实上,我们很多人都承认,在游乐场尽情玩耍能鼓励我们放纵自己顽皮的一面,为此我们为通勤者设置了有趣的滑梯,帮助他们保持快乐。”

奥利奥公司宣称,研究显示,半数以上曼彻斯特人承认自己依然想到游乐园玩耍,76%的人希望能乘坐滑梯去上班。奥利奥公司安装的巨大滑梯只适合成年人使用,从早上8点到下午6点之间开放。

除了曼彻斯特,奥利奥公司还计划在伯明翰、伦敦以及谢菲尔德市建造巨型滑梯,宣传奥利奥最新上市的饼干产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