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狗狗陪小主人睡前祈祷 为他盖被关灯

0

暖心狗狗陪小主人睡前祈祷 为他盖被关灯

图为Baron和Zander在床前祈祷。

大多数孩子都是被父母放到床上然后伴随着父母的床前故事入睡的,然而,这个来自美国名为Zander的美国小男孩则是由一只名为Baron的德国牧羊犬陪伴度过睡前时光,不仅有晚安吻还帮忙关灯。

视频展示了Zander和Baron睡觉前的一系列活动。首先,Baron将男孩的玩具拾起并放到收纳盒里。在上床之前,Zander和Baron要先站在床边进行他们一天的祈祷。祈祷过后,换好睡衣的Zander乖乖躺在床上,身旁放着他的玩具熊。此时的Baron则用嘴把Zander用被子包起来,防止他着凉。之后,Baron便安静的躺在Zander身旁,并听他读一个睡前故事。睡前故事结束后,Baron要在关灯之前给Zander一个晚安吻。一旦Zander平安入睡,Baron便离开房间并在走之前关上灯。

暖心狗狗陪小主人睡前祈祷 为他盖被关灯

图为Baron离开时关灯。

一岁的Baron曾接受过专业的训练,今年早些时候它还曾展示过它是如何使用马桶并且在用完之后放下盖子。它还曾帮助过它的教练健身,包括有氧练习和弓步。不仅如此,它还有自己的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

(独家稿件,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腾讯新闻国际频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