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男子杀死两侄子后逃往香港 引渡回美国无期

0

华裔男子杀死两侄子后逃往香港 引渡回美国无期

作案嫌疑人

洛杉矶地区亚凯迪亚周五再曝留华裔少年双尸命案,嫌疑凶手居然是两个遇害孩子的姑夫,44岁的中国籍男子石德云(Deyun Shi,音译)。石德云搭乘国泰航空逃至香港后即被警方逮捕。

洛县警方最新消息称,两名遇害的少年系美国出生,而非之前有消息所称的中国小留学生

22日事件刚被发现时,南加社区有消息传称两名遇害的孩子可能是中国小留学生,但《洛杉矶时报》23日的最新报道援引洛县警局的消息称,凶杀组警官赫南德兹(Eddie Hernandez)说在该起案件中遇害的两名男孩均出生在美国,父母是中国籍。

据香港当地媒体报道,石德云涉嫌作案后搭载国泰航空CX897航班于北京时间下午5时45分抵达香港国际机场,大批警员已经在此等候已久,嫌犯一出闸口即被警方逮捕。

但有媒体称,现场警员发现该疑凶精神异常,胡言乱语,即召唤救护车,在警员戒护下将其送往医院。但是目前香港警方尚未对该信息加以证实。

据与凶嫌搭乘同一航班的旅客关小姐称,飞机在洛杉矶起飞时延迟了半个多小时,但是航空公司解释是因为冷气故障维修,13个小时的飞行中也没有发现任何异样,直到下飞机才知道自己竟然与一名杀人疑犯同机,她坦言自己着实被吓到了。

《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警官赫南德兹表示,对凶嫌的起诉将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因为美国和中国之间没有引渡条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