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核打击手段随时准备发射 做好决战准备

0

新华社平壤3月11日电(记者郭一娜 陆睿)据朝中社1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已下令朝鲜人民军战略部队将所有核打击手段处于随时准备发射状态,做好决战准备。他还说,为了提高核攻击能力,将继续进行必要的试验。

金正恩是在观看朝鲜人民军战略部队弹道火箭发射训练时作出上述表示的。

金正恩说,要推动核弹多样化运载手段,做好可在海陆空任意空间对敌人进行核打击的准备。他说,要继续进行用以判断新研发的核弹头威力的核爆炸试验以及提高核攻击能力的必要的试验。

金正恩说,核兵器研究部门要制定严格的核弹头管理规定,确保发生最大紧急事态时核攻击系统启动的迅速性和安全性,要建立对战略核武器的唯一领导体系和管理体系。

对于美韩正在进行的大规模联合军演,金正恩说,朝鲜的自卫性应对措施将按照更加先发制人且更具攻击性的方法进行。

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等陪同参加活动。

联合国安理会2日一致通过第2270号决议,针对朝鲜核、导计划规定一系列制裁措施,重申支持重启六方会谈及通过和平方式实现半岛无核化。国际社会普遍支持安理会通过涉朝决议,敦促朝鲜放弃核、导计划,通过对话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