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当总统会发生什么?美媒: 全世界讨厌美国

0

特朗普当总统会发生什么?美媒: 全世界讨厌美国

当地时间3月14日,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在俄亥俄州的一场竞选活动中发表讲话。(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3月19日电 据美国雅虎新闻网3月16日报道,鉴于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唐纳德 特朗普此前各种“奇葩”言论,如若他成功当选第45任总统,那么美国可能将出现一些比较可怕的事。

在美国参观长城

特朗普日前在推特上说:“8名叙利亚人试图从南部边境进入美国被抓,他们可能是“伊斯兰国”(IS)的成员?我早说过会,我们需要一堵宏伟壮丽的墙。”

特朗普若入主白宫,美国将拥有世界上最伟大的旅游景点之一:现代世界第十大奇迹——墨西哥长城。届时他修建长城的承诺将变成现实,美国人不仅有了安全保障,也有了绝佳的拍照场景。

清真寺成为历史

自从特朗普向公众灌输“伊斯兰恐惧症”后,美国攻击清真寺和反伊斯兰的暴力事件数量就显著上升。2015年是反清真寺情绪最高昂的一年,这种情况只会愈演愈烈。倘若他当选总统,美国的清真寺将可能成为历史。

剥夺新闻自由

特朗普曾在公开场合表示,记者是最不诚实的人。他藐视媒体,因此尽管美国有新闻自由,若他当选仍有多种方法压制媒体,比如不让某些记者参加他的会议。

取缔环保署 环境问题恶化

特朗普曾对媒体吐槽联邦环境保护署的无用。如果他当选总统,很可能取缔环保署,那么美国人将面临更具毁灭性的自然灾害和人为灾害。到时全球气候变暖恐怕会失控,说不定在美国能见到北极熊。此外,密歇根弗林特市的水污染,也许将不再是个例。

警察权利增强

特朗普在共和党辩论活动时说:“警察是美国受虐待最严重的人群。”

尽管2015年美国警察杀死了1134名黑人青年,引起民众抗议。但特朗普却对警察十分偏爱,因为他们能帮他驱赶混乱集会的示威者。特朗普若当选总统后,一定会把对警察的喜爱付诸行动,他以犯罪猖獗为由,承诺还权于警察。

跟教育部门说拜拜

特朗普曾批评教育部称:“我们必须将教育下放到地方,放到家长掌控之下。不应该由未经选举的华盛顿官员来决定,什么对我们的孩子最好。”

尽管通用课程确实存在很多问题,但如果依照特朗普的主张,砍掉教育部门,那将带来许多其他问题,如没人再执行民权法,没人制止猖獗的不平等现象,也没人去解决种族和性别差距问题……

全世界都讨厌美国

众所周知,世界多国领导人均曾表示不大喜欢共和党参选人特朗普,他很难与其他国家领导人交朋友,墨西哥前总统曾痛斥特朗普侮辱墨西哥移民的不逊言辞。

第二修正案名列第一

特朗普2015年10月曾表示,宪法第二修正案清楚写着,人们持有和携带武器的权利不应受侵犯。

特朗普当选总统后,将可能使宪法第二修正案变为第一修正案,捍卫人们携带枪支的权利,因为枪支能够带来制造业的就业机会。

废除平价医保 美国人民看病难

特朗普曾将奥巴马医改称为灾难。若他当选总统,很可能废除具有历史意义的平价医疗法案。那么当人们患有麻疹等常见病时,将不会再有平价医保的庇护。

你再也无法供养四口之家

特朗普强烈希望将美国的最低工资维持在每小时7.25美元,这意味着一个想要在美国获得成功的人,辛苦一年的税后收入可能仅仅是13926.83美元。

现在美国一些州和城市发起了“争取15美元最低工资”的运动,加拿大也正在试验基本收入制度。如果特朗普管理美国,抱歉,这些都不可能发生。

上面有些话可能只是玩笑,但特朗普当选总统,将可能对穷人、移民、LGBTQ人群、有色人种、女性、穆斯林等带来灾难性的影响。美国本应是一个避免遭遇迫害的地方,而不是被迫害笼罩的国家。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