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调显示希拉里继续明显领先于特朗普

0

最新民调显示希拉里继续明显领先于特朗普

希拉里称,作为美国第一位以主要党派候选人身份角逐总统的女性,她已经创造了历史。

最新民调显示希拉里继续明显领先于特朗普

美国总统大选共和党“假定提名人”唐纳德·特朗普当地时间6月10日在华盛顿出席美国信仰与自由联盟年度大会并发表讲话。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在本次美国总统大选过程中,民主党派候选人希拉里的支持率继续领先于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

在一份由调查机构Ipsos和路透社组织的民调中,46%的受访者表示将在今年11月的总统大选中,把选票投给前国务卿希拉里。特朗普的支持率则只有34.8%。另有19.2%的受访者不支持这两者中的任何一位。

作为曾经的“第一夫人”,希拉里虽然在7日的初选中巩固了自己作为民主党唯一候选人的地位,但除此以外却无法再从中有新的收获。她相对于特朗普的领先优势与一周前的民调结果没有什么不同。

而特朗普在5月份稳拿党派内候选人的位置后,已经改变了自己支持率落后两位数的面貌,曾经一度几乎和希拉里平分秋色,如今又有所退步。

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正式宣布支持希拉里成为他的继任者。在一个视频中,奥巴马表示:过去数月里,数百万美国人已经表达了自己的意见,今天我也想这样做。希拉里在自己的网页上公开了这个视频。之前,奥巴马和希拉里党内的挑战者桑德斯在白宫进行了会晤。后者表示,还不愿意放弃此轮总统竞选。但从统计结果来看,桑德斯没有任何获胜的机会。

特朗普对奥巴马上述视频的回应包括在“推特”上公开了奥巴马2008年的一个竞选视频。在此视频中,奥巴马当时称对手希拉里是机会主义者,并不可信。

对此,希拉里同样通过“推特”予以反击,赢得了支持者们的热烈反响。希拉里在一个推文中呼吁特朗普删除您的帐号。几小时内,希拉里的支持者们将这条信息传播了数十万次。

希拉里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这是到目前为止希拉里在此次总统大选中所获得的最大的“重推”(Retweeting)成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