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英国如脱离欧盟 将陷入不确定的10年

0

英国首相:英国如脱离欧盟 将陷入不确定的10年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6月12日消息称,距离英国脱欧公投还有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英国当地时间6月12日,英国首相卡梅伦在参加媒体节目时表示,公投退出欧盟,不论在经济增长、投资还是社会支出上,都将导致英国损失十几年。

卡梅伦表示,退出欧盟会让英国陷入不确定的十年。十年会大大消耗政府和国家的精力。

据悉,6月11日,英国《独立报》委托ORB研究所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支持“脱欧”的民意出现反超。该项民调在符合投票资格的英国选民中共询问了2000名受访者的意见。主张英国脱离欧盟的人数已高达55%,而主张英国留在欧盟内的则有45%,两者相差10个百分点。这是该调查开展一年以来,脱欧派首次以两位数字领先。与其它调查结果不同的是,受访者只有正反两个选项,不能选择“尚未决定”。

英国《泰晤士报》12日公布了YouGov民调机构做的最新民调结果。结果显示,43%的英国选民将支持脱欧;42%的选民希望继续留欧;11%的选民还在犹豫;4%的选民表示会弃权。

据报道,提倡脱欧的独立党党魁耐杰尔·法拉奇(Nigel Farage)12日也参加了同一台节目。法拉奇表示,和一个失败的欧盟发展规划分手,这是选民正确的选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