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产妇原始森林分娩 警察帮忙赶棕熊

0

俄罗斯一产妇原始森林分娩 警察帮忙赶棕熊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6月20日消息,俄罗斯萨哈共和国(雅库特)卫生部发布消息称,雅库特医生上周末不得不在偏僻的原始森林接生,救援人员和警察在旁保护产妇和医务人员免受棕熊袭击。

据该部消息,一名怀孕40周的孕妇决定帮丈夫和亲属打渔,遂一同前往原始森林中的湖泊。不久后该女士开始出现阵痛,其丈夫和姐姐决定开车将其送医,但越野车陷入沼泽导致熄火。在接到消息后,急救车、紧急情况部汽车和警方紧急赶往救援,但无法穿越沼泽到达产妇身边。医生、救援人员和警察经过数个小时的艰难跋涉,最终赶到现场。而紧急情况部救援人员和配枪警察在此期间一直在保护产妇和医生的安全,以防周围棕熊发起攻击。

据医生消息,目前产妇和新生儿的状态相对稳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