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拿多少“工资”:今年4280万英镑

0

参考消息网7月6日报道外媒称,如果政府不干预的话,英国女王明年的收入将增加280万英镑。为她官方职责支付的津贴之所以能上涨6.5%,是因为王室不动产管理局本年度的收入又很不错。

据英国《泰晤士报》网站6月28日报道称,根据2011年通过的 《君主拨款法案》,女王获得该局盈利的15%。6月27日宣布的2015至2016年盈利为3.041亿英镑,这理论上意味着她将在2017至2018年获得4560万英镑津贴,比今年4280万英镑的数字有所上涨。不过津贴的数额还在进行评估,政府和白金汉宫正就此进行讨论。

管理女王内库的管家阿兰·里德爵士说,去年女王官方职责和财产维护(不包括安保)开支平均到每个国民身上是62英镑。

君主拨款受托管理人——首相、财政大臣和阿兰爵士本应于4月份开始评估。白金汉宫消息人士拒绝谈论对话进展如何,也拒绝讨论英国脱欧将对此事产生何种影响。

根据该法案,拨款可以不增长,但是永远不能比上年度低。6月27日公布的其他数字显示,皇室旅行账单下降了21%。

威尔士亲王的碳排放量减少了20%,他家所用84%的能源是可持续能源。白金汉宫温室气体排放降低了9%。

2015年至2016年度皇室开支上涨11.5%至3980万英镑。白金汉宫存了30万英镑,花了1800万英镑(比去年上涨36%)用于修缮破旧的皇家宫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