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卡车冲上人行道碾压人群 有人踩着尸体逃离

0

目击:卡车冲上人行道碾压人群 有人踩着尸体逃离

事发现场

目击:卡车冲上人行道碾压人群 有人踩着尸体逃离

事发现场

法国东南沿海城市尼斯14日晚发生卡车冲撞人群事件,费加罗报Le Figaro援引警方消息称死亡人数上升至73名,超过百人受伤。据悉,这辆卡车当时冲上人行道碾压了很长一段距离,因此死伤极为惨重。

现场目击者Tony Molina告诉CNN的记者,他在附近一所酒店的房间里目睹了全过程,他说:“当时有一大群人集中在那里,突然一辆白色的大卡车冲了出来,我看不见司机,但是这辆卡车一直以大概每小时25到30哩的速度左右冲撞。”

事发当时一位离卡车15英尺远的美国人称,司机将卡车对准人群后,突然加速冲向他们,众人纷纷倒地。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嫌犯开卡车在人群中行驶2公里。

正在当地度假的英国人Esther Serwah回忆,她跟女儿正朝旺盎格鲁大街方向走,不知怎么,大家突然都跑了起来 :“人们用法语朝我喊,但我没听懂。有人倒地不起,还有人踩着尸体逃离。大家都说这是恐袭,真是太可怕了 。我很震惊,现在还在抖。”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