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亲历尼斯袭击:一声巨响 大家奔跑逃命

0

华人亲历尼斯袭击:一声巨响 大家奔跑逃命

当地时间7月14日晚间,法国南部城市尼斯发生卡车冲撞人群事件,造成严重伤亡。当时,尼斯著名的滨海大道上聚集了大量民众观看国庆节烟火表演。

中新网7月15日电 综合报道,7月14日是法国国庆日,当天晚间,法国尼斯著名的滨海大道上聚集了大量民众观看国庆节烟火表演,但一辆卡车以高速冲入人群,造成人员伤亡和民众恐慌。目前这起事件已经造成至少70多人死亡,或有百余人受伤。

《欧洲时报》记者第一时间电话采访了正在尼斯带团的导游陈先生。陈先生说,他当时正在案发的尼斯英国人散步大道看焰火,晚上10点25分焰火就结束了。他和大家一样溜达回酒店,10点30分左右忽然人群发生骚动,很多人在奔跑,是逃命式地跑,接着一声巨响,像放炮仗的声音。

陈先生说,“我还以为海啸了呢,看见很多人没命地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