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在日本关西国际机场冒烟 险些酿成火灾

0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省近日表示,一名外国人携带的韩国三星手机Galaxy Note7,近日在该国关西国际机场发生冒烟事件。

据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8日中午,在关西国际机场的国际线出境安检处,一名外国乘客在被发现携带Galaxy Note7手机后,检查人员告诉他根据日本政府的最新通知,禁止携带这一款手机登机。

随后,这名乘客表示自己卸下电池就没有问题。结果在卸下电池时,手机突然冒烟。

日媒指出,这已经是日本境内发生的第一起三星手机冒烟事件。日本国土交通省认为,这款手机如果携带登机的话,很有可能会引发机舱火灾。

据了解,Galaxy Note7手机在今年8月推出后便在世界12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但在日本市场没有销售。日本国土交通省从15日开始就禁止乘客携这款手机登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