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冀赢得提前投票选区 巩固目前领先优势

0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中央社”24日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24日设法巩固她相对共和党籍对手特朗普的领先优势,期望赢得佛罗里达和俄亥俄州等现已提前投票的摇摆州。

距离11月8日大选已不及两周,希拉里和特朗普两人正在足以决定选举成败的一些兵家必争之地动员选票。

至于芝加哥、夏洛特(Charlotte)、迈阿密、克里夫兰和拉斯韦加斯的选民已前往投票所投票,初步迹象显示,一开始民主党员投票踊跃。

全美50州中,至少有37州办理提前投票,而所有50州都可进行通讯投票。

希拉里24日在克里夫兰WZAK电台的广播中说:“我们必须催促选民投票,这是我们所能做最重要的事。”

根据美国人口调查与统计局,2012年大选有1/3选票是提前投下。今年希拉里阵营期望这部分选票能更多,同时也正加强努力,动员已有定见和尚未决定支持对象的选票,尤其是在佛罗里达、内华达和北卡罗来纳3个摇摆州。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