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CNN评论员涉嫌向希拉里阵营透露辩论题目

0

中新网11月1日电 综合美媒消息,10月31日,美国有线电视台(CNN)宣布与该台特约评论员、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临时主席唐娜·布拉泽尔(Donna Brazile)解除合同。此前,“维基解密”曝光邮件显示,布拉泽尔涉嫌在今年大选初选阶段辩论之前,向希拉里竞选团队透露辩论题目。

在10月31日发表的声明中,CNN的发言人劳伦·布拉塔帕斯(Lauren Pratapas)称,CNN对布拉泽尔担任该台评论员期间,与克林顿竞选团队的互动“非常不适”。

8c00fb2117344ae09f32405fc873de98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

“维基解密”此前曝光布拉泽尔于今年3月12日发送给克林顿竞选团队主席约翰·波德斯塔的邮件,她在邮件中称,自己时不时会得到辩论中将问的问题,“我会再发几个”。

  “维基解密”随后又曝光了更多邮件,显示布拉泽尔确实曾经向波德斯塔“透题”。在今年3月的另一封邮件中,布拉泽尔告知波德斯塔,有一个问题来自正经历饮水危机的密歇根州弗林特的居民,邮件中称,“她的家人铅中毒,她会问,如果希拉里当选总统,将会做什么来帮助弗林特的人民”。

布拉塔帕斯否认CNN本身涉及此事,称该台从未授予布拉泽尔在辩论前获取“任何问题,准备材料,参与者名单和背景信息”的途径。

布拉泽尔同时还是美国广播公司(ABC)的评论员,但目前ABC尚未就其合约发表评论。今年7月份,在布拉泽尔成为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临时主席后,CNN和ABC暂时中止了与她的合同。当时,两家电视台曾表示,预计将在选举结束后恢复与布拉泽尔的关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