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煜商务有限公司在曼谷开业 与猴王食品签约

0

荣育主席,王康平,朱苇,黄钧圣,黄建民警少将,黄庆联合剪彩。

华煜商务有限公司在曼谷隆重开业
黄庆总经理与猴王食品王康平签约

华煜(泰国)商务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与猴王食品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公元二O一六年十一月十六日傍晚,在本京瑞士大酒店二楼会议厅隆重举行。泰国乡村公会主席荣育,原移民局副局长黄建民警少将,猴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康平,亚太贸易协会副会长黄钓圣,泰乐游旅行社董事长朱苇,华煜董事总经理黄庆联合为活动剪彩。

152034

黄庆总经理与王康平董事长签订战略合约书。

华煜(泰国)国际商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庆致欢迎词:尊敬的各位嘉宾、朋友们、先生们、女士们,大家好!在这水灯节来临之际,我们在瑞士凯皇酒店迎来了您的光临,非常荣幸您能参加我们华煜(泰国)国际商务有限公司的开业庆典暨华煜(泰国)国际商务有限公司与猴王食品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此,我仅代表华煜(泰国)国际商务有限公司全体同仁向在座的各位嘉宾,朋友表示衷心的谢意。华煜(泰国)国际商务有限公司经过一年多的筹建,试营运,今天能在曼谷瑞士凯皇酒店顺利举行开业庆典,得益于在座各位嘉宾,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和关爱,特别是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泰国猴王食品有限公司,我们的优良客户:四川雄飞集团,泰华卫视(TCITV)以及我敬爱的老大姐资深媒体人沈琪女士的鼎力相助!所以我特此借这个美好的日子,向他们再次表示深深的谢意,并真诚的感恩!在路上,一路有您!在这特殊的时刻,我不得不向在曼谷坚守了十四年的我太太骆燕梅女士表示诚挚的谢意!并感谢家庭及儿子们对我工作和事业上的鼓励和理解!今天我儿子骆洋也代表他的哥哥和弟弟来见证父亲企业的开业庆典活动,本人倍感欣慰!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而今迈步从头越,本人曾在中国经营二十年汽车贸易及酒类企业,现在人到中年,转行从事国际商务接待,就是一位在曼谷商界的小学生,还望在座的各位嘉宾,朋友们给予多多关照与提携!感恩您们在华煜(泰国)国际商务有限公司试营行一年来的帮助和支持!感谢一年来您们对我司商务接待中包容和谅解!最后,在这泰国水灯盛开的时节;我由衷祝愿各位嘉宾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事业顺畅,财源滚滚,家庭幸福,来年吉祥。

接着,猴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康平,泰国亚太贸易协会黄钧圣副会长,泰国原移民局副局长黄建民警少将,泰国乡村公会荣育主席等嘉宾及合作伙伴分别致贺词,均指出黄庆先生经商诚实,人缘好,凡与其合作伙伴,抱着真诚态度,共赢互利,奠下良好环境,祝公司开业旗开得胜,为泰国经济繁荣做出新贡献,荣育主席同时表示乡村公会将尽力协助中资企业发展。

2011

做为向新公司成立献礼,华煜(泰国)国际商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庆与猴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康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黄庆总经理并率公司高层管理人员登台向来宾敬酒致谢词。

踊跃出席嘉宾荣育主席,黄建明警少将,育特勒警上校,四川会馆谢晖会长,泰国金龙(旅游)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春美,坤仁詹柿,广州嘉宾(地产大享张伊拉,东盟泰国华商中小企业总商会会长刘秉二,副会长李培,中国银联韩进,李进威,周英杰,胡坚毅,王世全,史龙泉,中央中文电视台吴运明,资深媒体人沈琪等见证该公司成立及签约仪式,并先后向黄庆总经理献花祝贺事业顺利,业务蓬勃发展。

1957

刘秉二、李培、谢晖等向黄庆敬酒时影。

848

韩进,谢春美,张伊拉,沈琪向黄庆献花祝公司业务蓬勃发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