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自治区发生特大交通事故致12死 10人为儿童

0

 中新网莫斯科12月4日电 (记者 王修君)当地时间4日,俄罗斯汉特—曼西斯克自治区检察院证实,该区境内的秋明至汉特—曼西斯克公路当天发生特大交通事故,造成12人死亡,其中10人为儿童。

消息说,当天一辆客车、两辆小汽车和一辆货车在秋明至汉特—曼西斯克公路第926公里处发生连环相撞事故。其中客车上载有刚刚参加完儿童体操比赛的小选手们。

消息称,此次交通事故造成包括10名儿童在内的12人死亡。另有20人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至医院。

俄总统以及总理新闻部门当天均表示,俄总统普京及总理梅德韦杰夫都已知悉此事,并分别向该起事故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普京还要求当地政府部门给予遇难者家属一切必要的帮助。

汉特—曼西斯克自治区位于俄罗斯西西伯利亚平原中部,是俄秋明州境内的重要民族自治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