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阿勒颇战事:过去24小时俄协助疏散1.3万余平民

0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日报道,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调解中心发布消息称,过去24小时中,从叙反政府武装控制的阿勒颇地区共疏散平民1.3万余人。

公告称:“在俄驻叙冲突各方停火协调中心的协助下,过去24小时内,共从仍在武装分子控制下的阿勒颇地区疏散平民13346人,其中有5831名儿童。”

中心指出,此期间有728名反政府武装人员放下武器,前往阿勒颇西部。

此外,过去24小时中,俄军在阿勒颇东部的排雷面积超过7公顷,包括一所学校,一座清真寺,一所幼儿园和约3.5公里的道路。

近期,叙利亚政府军在北部重镇阿勒颇的军事行动取得节节胜利,目前已经收复原由反政府武装控制的90%以上的区域,持续4年多的阿勒颇战役已接近尾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