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首场新闻发布会推迟至下月 未公布具体时间

0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外媒13日报道,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推迟了当选以来的首场新闻发布会。目前外界对特朗普将如何处理其全球商业帝国与总统职务之间的利益冲突问题日益关切,特朗普原本计划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阐述他的应对方案。

特朗普的发言人Sean Spicer称,特朗普的新闻发布会将重新安排在下个月的某个时间举行。但特朗普方面未公布具体召开时间,也未公布推迟新闻发布会的具体原因。

Sean Spicer称,特朗普一直在专注于组建团队,以便在上任第一天就着手实施真正的改革;由于他有如此多标志性物业以及成功的实体,将新闻发布会推迟至1月可以确保法务团队有充足的时间执行恰当的程序,以便特朗普专注治理这个国家,并在他组建的“世界一流”内阁的帮助下完成雄心勃勃的议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