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跨年庆典烟火筹备就绪即将夺目绽放

0

中新网悉尼12月29日电 (张可一 赖海隆)悉尼市政府2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本届烟花样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飞跃,将首次呈现在观众面前。

据知,本年度跨年庆典烟火将会包含今年同年辞世的三位艺术大师的作品,包括音乐家大卫·鲍伊、王子和艺术家吉恩·怀尔德的作品都将会在盛典中呈现。这三位艺术家都曾与悉尼有过不解之缘,在常住悉尼期间创作了耳熟能详的音乐作品。

62705580

(跨年庆典烟花汇演总指导福尔图纳托·福蒂称本届烟花样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飞跃,将首次呈现在观众面前。)

“悉尼对这三位艺术大师情有独钟,本届烟花表演将用缤纷的焰火向世人表现他们的旷世才华。”悉尼市市长摩尔说:“我断言大家都会被今年跨年夜的烟花表演的美艳所倾倒。这样辞旧迎新的方式是再好不过了。”

跨年庆典烟火总指挥、福蒂烟火集团的所有者福尔图纳托·福蒂说:“在过去的20年里,我们设计了数千种烟花造型,今年我们将更上一层楼,为整场表演带来夺人眼球的震撼效果,把悉尼夜幕点缀成璀璨星空。”

跨年庆典的准备工作耗时1万多小时,共用了15个月,由1千多名专员外加300名志愿者共同努力、精心编排打造而成这一顶级盛事。

62705590

(福蒂团队成员正在对运抵悉尼的烟花进行安全检查。)

 悉尼每年度的烟花表演是南半球跨年夜最大型的庆典。本年度的跨年盛典预计会吸引来自美、中、英、德,以及欧洲其它国家和地区的游客。调研机构Stollznow指出,本年度跨年盛典的现场参与人数将超过百万人,其中大约46%是专程从海外来到悉尼现场观看跨年庆典。全球观看转播的观众总数约十亿。为新南威尔士州经济年均创赢超过1.30亿澳元(约合6.57亿人民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