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政府称掌握朝男子死亡案动向 望马朝关系缓和

0

针对公众质疑马来西亚情报部门未能提前获取关于朝鲜籍男子机场死亡的情报,马来西亚内政部副部长诺嘉兹兰日前作出回应。他说,马方不会随便逮捕那些疑似间谍的人,除非他们在马来西亚真正实施了犯罪,马方才会采取行动,且马方即便逮捕了间谍,也不会把相关的细节公之于众。诺嘉兹兰辩称,马警方之所以第一时间获知国际刑警对四名朝鲜籍犯罪嫌疑人发出“红色通缉令”,就是因为马方自始至终掌握着该案的动向。

与此同时,马来西亚国防部还呼吁公众,停止对马朝关系的无端猜测,因为这可能会干扰目前两国正在进行的协商和谈判。马国防部副部长佐哈里巴哈隆表示,马朝关系虽然紧张,但不会触发战争,马方会坚持使用和平的外交手段缓和当前局势。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