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沉船船体调查委:寻找遇难者遗体为当务之急

0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世越”号船体调查委员会29日上午在木浦市政府首次开会,选出委员长和副委员长。委员会方面指出,将把寻找遇难者遗体视为当务之急。

据报道,当选委员长的金昌俊律师在记者会上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行调查委员会的一切职责。

金昌俊说,委员会的成立目的在于调查船体,然而将把寻找遇难者遗体当做首要课题。

他指出,委员会方面尚未对办公地点、调查委成立仪式等问题进行讨论。
“世越”号船体调查委员会由8人组成。该委员会的最大任务是对“世越”号船体、遗物等进行缜密调查并查明事故原因。

船体调查委员会还将指导和检查船体打捞作业,监控寻找遇难者、遗物和失物的过程,并对接受调查后的“世越”号船体处理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