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三星公司计划翻新Note7手机 重新推出市场销售

0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韩国三星公司27日晚宣布,该公司计划将早前因电池问题而被回收的Galaxy Note7手机翻新后,重新推出市场销售。

去年10月,三星因Note7智能手机存在自燃问题而在全球全面回收该手机。过后的调查发现,问题出在其中两家公司所生产的电池上。

三星和独立研究人员经分析后,发现Note7除了电池问题之外,并不存在其他问题。这使人们开始猜测,三星将翻新Note7出售,以挽回部分损失。

韩国《电子时报》28日引述未具名消息来源说,三星将在7月或8月,开始在韩国销售使用安全电池的翻新版Note7。其目标是售出40万到50万台。

三星发给路透社的声明说,公司未为翻新版Note7制定销售计划,包括要在哪些市场推出和何时推出。但三星表明不打算在印度和美国售卖该手机。

三星表示,翻新版的Note7将采用新电池,这些电池都通过了三星的电池安全测试。
声明说,推出翻新版手机的主要目的是要减少和降低对环境的影响。环境保护组织绿色和平早前敦促三星以环保的方式处理回收的手机。

三星估计Note 7电池问题,导致其在三个季度的盈利减少了55亿美元。在回收Note7之前,三星已经售出了300多万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