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舰船抵达卡塔尔 将展开联合军演

0

美国海军舰船抵达卡塔尔 将展开联合军演

资料图:美国F15战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6月15日援引法新社报道,2艘美国海军舰船于当地时间6月14日抵达卡塔尔南部港口,将和该国舰队展开联合军演。

报道称,卡塔尔通讯社(Qatar News Agency)张贴的国防部声明显示,美国舰船已经抵达多哈南部的哈马德港(Hamad Port),以和卡塔尔海军展开联合军演。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军演计划是何时安排的,但演习将在当前地区危机时期展开。

根据报道,沙特地阿拉伯和盟国已经对卡塔尔祭出政治和经济封锁,声称用以抗议后者支持伊斯兰极端组织及与什叶派伊朗交好。参与制裁行动的还包括巴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及埃及等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