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不上班 西班牙学校点300份汉堡外卖当午餐

0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欧浪网报道,近日,西班牙南部马拉加市的一所学校由于食堂的厨师无法上班加上人手极度短缺,临时叫了300份汉堡套餐外卖给学生当午餐。

根据当地学生家长协会的副主席Maria Jose Medel解释称,这所学校的食堂厨房里目前有三个职位空缺,9月11日开学的时候仅有一名厨师负责整个学校师生的伙食。现在这名厨师在12日已经“体力透支”,无法继续为300个学生做饭。教育部门也对这个情况想不出任何办法,于是到了午饭点的时候,学校方面当机立断:给学生们买快餐。于是,校方联系了汉堡王(BURGER KING),买了300份套餐,花了总共1200欧元。

一位母亲形容那天中午吃饭的场景:“我们家长中的好多妈妈们也参与到了午餐现场,帮忙发午餐和维持秩序等等,就好像是一场盛大的生日派对,孩子们可高兴了。但是我们不得不担心这个情况是否会持续下去。”

据报道,马拉加教育局的工作人员在事后保证将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从14日开始正常提供午餐,而不会再发生之前那样的突发状况。当地市政府也表示,将在该学校食堂人员中增加一到两名员工来保证整个食堂可以正常运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