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奥组委将为开幕式观众发毛毯和暖手炉御寒

0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2018年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将于2月9日在露天场馆举行,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将为冬奥会开幕式现场观众分发毛毯和暖手炉御寒。

据平昌冬奥会组委会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应对寒冷天气。现场观众将得到毛毯和小暖手炉。我们还打算在场馆加装挡风板。”

据悉,组委会还准备制作一个告诉现场观众如何为应对寒冷天气做准备的宣传片。

据此前媒体报道,2月9日开幕的平昌冬奥会将有来自92个国家的2925名选手参加。参加国家数量超越2014索契冬奥会(88国),创历史最高纪录。

此外,冬奥会之际将会有多国领导人访韩。平昌冬奥会开幕当天的2月9日,总统文在寅将为外宾举办欢迎招待会,还将与多国领导人分别举行会谈。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