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不刷手机!三成俄民众假期愿彻底远离智能设备

0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8日报道,俄罗斯科技门户网站Hi-Tech.Mail.Ru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三分之一的俄罗斯游客休假期间更愿意彻底远离智能设备。

调查显示,29%的受访者赞成休假期间不使用智能设备,26%的受访者反对。其余46%的人认为,这个主意虽好,自己却恐怕不会这么做。

45%的受访者在度假时只使用智能手机。40%的受访者选择用相机拍照和摄像,38%的人只计划用手机拍摄。

然而,近半数受访者不打算公开拍摄内容,18%的人只会上传到个人相册。仅14%的受访者打算每天发布2张以上的照片。

据悉,定位地图是俄游客使用频率较高的应用程序,67%的受访者会选择使用。同时,57%的受访者会使用导航仪。

超过6千人参与了该项民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