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广告业整体颓势仍在延续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16日报道     泰国广告行业仍未摆脱整体下滑的势头,前9个月广告支出合计783.47亿铢,同比降低0.67%。

根据尼尔森(泰国)发布的截止今年前9个月泰国广告行业整体表现数据显示,企业用于广告投入的资金总和约为783.47亿铢,同比下滑0.67%。其中9月广告支出合计为86.71亿铢,同比减少2.39%。

报告认为,从企业广告投入和支出表现来看,经济活动并不活跃。去年同期企业用于广告投入和支出总额达到了88.83亿铢。不管怎样,像网络广告、电影院广告以及户外广告等行业似乎并没有受到整体行业表现不佳的影响,继续保持着不错的增长,其中网络广告同比增9.02%,电影院广告同比增6.77%,户外广告同比增3.80%。

至于行业内表现最差的则是,杂志广告同比萎缩33.13%,报纸广告同比萎缩19.09%,模拟电视广告同比萎缩16.45%,广播电台广告同比萎缩5.85%,流动广告同比萎缩4.14%。楼宇室内广告同比萎缩1.19%以及数字电视广告同比下滑0.3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