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陷僵局 脱欧派两大金主:英将留在欧盟

0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脱欧陷入僵局,很大机会无协议下脱欧。2016年脱欧公投大力支持脱欧阵营的两大“金主”11日接受路透社访问,两人均认为英国不会成功脱欧,最终将仍留在欧盟。

据报道,金主之一是投资公司Hargreaves Lansdown创办人哈格里夫斯,他在公投时曾经捐款320万英镑。

哈格里夫斯批评政客破坏脱欧进程,将令英国出现不信任政客的时代,并估计政府会要求欧盟延迟脱欧时限,然后举行二次公投,直言自己“完全放弃、深感绝望”。

另一名金主则是对冲基金Odey Asset Management管理人奥迪,公投前他向支持脱欧的组织捐款超过87万英镑。

他表示,虽然不会有二次公投,但同时相信英国无法脱欧,形容按目前国会局面,他看不到英国如何脱欧。

奥迪更直言,由于预视英国最终不会脱欧,所以他最近已经改变对英镑走势的立场,并预期英镑今后会重拾强势,有望升至每英镑兑1.32至1.35美元水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