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尼主席一行出席西安市国际时尚周活动荣归

0

泰国中华网1月15日报道 1月9日至13日,备受关注的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在西安顺利举行。作为西安举办的以时尚为主题的大型国际活动,本届时尚周以打造全新时尚城市标杆,涵盖科技、时尚、文化、经济深度融合的各类主题活动让活动自预热阶段就受到多方关注。泰国前副总理披尼·扎禄颂巴率团赴华参与其盛。

1月13日,披尼·扎禄颂巴一行参与了盛大的时尚周颁奖典礼。泰国2015年世界小姐探雅查诺·穆宁达、泰国2016年世界小姐金妮达·布迪还获得了时尚周颁发的奖励。在随后的西安城墙南门入城仪式上,披尼·扎禄颂巴主席还获得西安市所赠的城门钥匙为念。

本网此前报道,1月12日,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开幕盛典在西安高新国际会务中心举行。泰国前副总理披尼·扎禄颂巴,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顾问唐天标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