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以色列空军对叙实施3次空袭 4名叙军人死亡

0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指挥中心消息称,以色列时间21日凌晨,以空军分别从西部、西南和南部方向对叙利亚实施3次空袭,导致叙军4人死亡,6人受伤。

该消息指出,在反击过程中,叙防空部队摧毁30余枚巡航导弹和制导炸弹。4名叙利亚军人死亡,6名受伤。空袭导致大马士革国际机场部分基础设施受损。

根据此前报道,叙利亚军方称,从当地时间21日凌晨1时10分起,以色列使用制导导弹对叙利亚发动多轮袭击,从地面和空中向叙境内目标进行密集攻击。叙防空系统立即实施拦截,击落了其中数十枚来袭导弹。

以色列军队新闻处则称,以军21日凌晨对在叙伊朗武器仓库和数个防空连实施了打击。以色列军方称,这是对日前所记录的“向戈兰高地发起导弹攻击企图”的回应。

目前尚未收到以方是否有损失的信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