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举办2019年泰国春茗会

0
出席中国南方电网公司2019年泰国春茗会的全体嘉宾合影。

泰国中华日报3月6日讯 3月4日上午,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在泰国曼谷举行2019年春茗会,来自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泰国能源部、全球能源互联网合作组织及22家企业、商会、事务所代表出席此次春茗会。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国际部李昕昊副主任、中国大使馆黎弘公参、泰国能源部总检查长Prasert Sinsukprasert、泰国GAT international 总裁Nop Sukkasem等嘉宾分别致辞。

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国际部李昕昊副主任、中国大使馆黎弘公参、泰国能源部总检查长Prasert Sinsukprasert、泰国GAT international 总裁Nop Sukkasem等嘉宾分别致

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国际部李昕昊副主任介绍了公司最新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春茗会加强与泰国各方的沟通联系,寻找更多互利共赢的交流合作机会。李昕昊表示中国南方电网公司正逐步向智能电网运营商、能源产业价值链整合商、能源生态系统服务商转型,希望能够与泰方进一步加强电力全产业链合作。中国驻泰国大使馆黎弘公参高度肯定了此次会议,并表示中泰两国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双边经贸旅游等合作成效显著,希望中泰电力合作能取得新成果。

泰国能源部总检查长Prasert Sinsukprasert介绍了泰国未来的电力发展规划(PDP2018)及东盟之间的电力贸易情况,Prasert Sinsukpraser表示中泰之间一直有良好的合作,希望双方未来能进一步加深交流。泰国GAT international 总裁Nop Sukkasem表示此次会议是个非常好的开端,将进一步促进彼此之间的合作。与会代表还就所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南方电网公司2019年泰国春茗会现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