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2020东京奥运 日本东京增设415个监控摄像头

0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为迎接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东京都涩谷区决定将从4月起,在公园和商店街等处增设415个监控摄像头,以防范犯罪和纠纷。

报道称,东京2020年将举办奥运,预计会迎来大批来自日本国内外的游客,这些游客很可能会来到涩谷观光游玩。为此,涩谷区政府决定在2019财年大幅增设监控摄像头。

据悉,计划增设的摄像头数量总计为415个,其中公园300个,商店街65个,学生上学放学通行的道路以及人流较多的道路50个。增设工作结束后,整个涩谷区的监控摄像头数量预计将增至900个以上。

据报道,在涩谷区,2018年万圣节期间,年轻人在路边饮酒闹事等,频频引发纠纷,甚至还有人被逮捕。涩谷区政府表示:“为了使街区活力不减,我们要用大约900个监控摄像头遏制犯罪和纠纷的发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