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A捐赠中国抗击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善款358万铢

0
杨欣代办与黄汉忠会长合影。

2020年春节前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以下简称「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中国迅速强力应对,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泰国侨胞及人民对此十分关切,各界人士纷纷通过各种方式为武汉祈福,为中国抗疫加油鼓劲。泰国旅游观光协会在黄汉忠会长的号召下,筹集善款358万2千1百铢,支援中国早日战胜疫情。

2020年2月18日下午,泰国旅游观光协会会长黄汉忠偕顾问主席徐纳麟、副会长丁仕达、姜义宗、秘书长黄璧仪、理事陈运德、蔡耀发、康家健、Ms.Bang-on及会员代表赴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捐赠善款,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代办杨欣阁下、参赞兼总领事李春林、秘书周广旭热情接待。

黄会长向中国驻泰国大使馆表达了对中国受疫情影响人民的关心,中泰一家亲,泰国华人华侨及泰国人民和中国并肩作战,帮助中国抗击新冠疫情。同时也相信中国政府一定会带领民众打赢这场抗疫战。

杨欣代办首先感谢了泰国旅游观光协会多年以来对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介绍了湖北及全国的疫情现状,最新统计数据表明,中国政府在习近平总书记直接领导下的抗疫工作已经取得十分有效的成果,目前除武汉市外,全国其他省市的日新增病例已经下降到两位数。同时对协会关心的泰国旅游业未来展望做出了乐观预测,杨欣代办表示,全中国上下对泰国人民的善举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网络上也流传着「我们欠泰国一次旅游」的说法。中泰两国友谊源远流长,人民守望相助、心手相连。

泰国旅游观光协会(ATTA)捐献358万铢抗击疫情,杨欣代办接领。

宾主举行捐款仪式后合影留念。 

附泰国旅游观光协会捐款明细:泰国旅游观光协会100万铢,国泰旅游集团、金鑫旅运集团、Gems Gallery集团各50万铢,正好旅运集团、东方公主号游轮各20万铢,暹罗珠宝集团、Cristina Sanitary公司、金东尼公司、昭拍雅公主号游轮各10万铢,A.E.D旅游公司、东番石榴园各5万铢,中泰旅运公司、欢乐旅游公司各2万铢,芭提雅阿卡莎公司、神州行旅运公司各1万铢,金万通旅运公司、东盟快乐公司、暹罗风情公司、Destination Asia公司、H5旅游公司、Hi Thai旅游公司、绿大地旅游公司、Pacific World会奖公司、钦旅行社、Donna旅游公司、亚旅公司、Sayama旅游公司、Destination Siam集团、Regale International旅游公司、Phongchoen Asia旅游公司、All Around旅游公司、Jetview旅游公司、帝日大酒店、雄狮旅游、Lark Holidays公司、Sriracha Farm Asia公司各5千铢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