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欢迎颂铁然一行来访

0
泰南洛坤府「诗探玛拉差慈善基金会」主席颂铁然介绍哇莱叻大学医务中心医院建造诗探玛拉差僧侣医楼概况。

泰国华侨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于本月三日(星期二)上午十时许,偕同董事稽核高梧桐,董事副秘书长黄维庆,董事财政苏真娜,董事副财政吕烈鑫,董事李先栋、林烱烈,董事助理黄维英,以及总干事余思宏,副总干事林旺辑,总干事办公室主任周美兰,中文传媒股股长苏雪芳等高管人员,在报德善堂新大厦四楼会议室,欢迎由泰南洛坤府远道而来的「诗探玛拉差慈善基金会」主席颂铁然.初乐泰奈探及其随员。

报德善堂董事会决定捐助110万铢予洛坤府「诗探玛拉差慈善基金会」。
由于大家均是致力于慈善事业,有着共同的语言,所以谈话特别投机,除了交流社会公益慈善工作经验外,双方并商讨今后加强合作的途径。郑伟昌董事长首先介绍报德善堂的宗旨和构架:一贯秉承宋大峰祖师「济世为怀,痌瘝在抱」圣意,不分宗教、不分畛域、不分种族,是一个非盈利的公益慈善机构,至今已有一百一十年历程,自生老病死进行全面赈济。报德善堂辖下包括华侨医院、华侨崇圣大学及华侨中医院,并备有「1418」热线,为紧急事件作廿四小时服务,地区含盖京都及周围府治。随着社会发展趋势,从原有的救灾恤难、殓尸赠葬、济贫送暖等公益福利事业,不断向前革新,跨进社会所需的领域。
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向颂铁然主席赠送报德善堂纪念册。

报德善堂尤其重视救援工作,全天廿四小时提供服务,若发生灾难性意外事件,报德善堂一接到「热线1418」紧急报案,能很快派出人员到达现场,在「黄金时间」内抢救伤者,并护送到医院作进一步的治疗,有助于减少潜在的生命和财产损失。华侨医院的医务工作团队具有「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奉献精神,以及发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令华侨医院在泰华社会和全国医疗机构中声誉日隆,连续多年获得有关部门颁发的荣誉证书。现在,华侨医院以最新式的仪器,一流医师的高明医术,最优质的服务态度,最合理的医疗费用,为各界人士忠诚服务。

洛坤府「诗探玛拉差慈善基金会」主席颂铁然这次晋京,主要是接到报德善堂通知,为隆重庆祝建堂一百一十周年,董事会决定捐助一百一十万铢予该基金会,作为洛坤府哇莱叻大学医务中心医院建造诗探玛拉差僧侣医楼;报德善堂副董事长兼华侨医院董事局主席苏国才亦捐献一笔善款,由董事副秘书长黄维庆代为转交。

颂铁然主席高度评价报德善堂逾百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尤其是华侨医院重视医疗标准和质量,增建新门诊大楼,扩大医疗服务区域,美观、舒适的医疗环境,让病人和家属有「宾至如归」之感,是洛坤府哇莱叻大学医务中心医院的学习榜样。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华侨医院将迈向更加辉煌的境界。

董事副秘书长黄维庆转交副董事长兼华侨医院董事局主席苏国才的捐款予颂铁然主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