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氏宗亲总会举办法会为中国及世界抗疫祈福

0
丘之炮理事长向仁谊大师献袈裟。

近日来,在中国武汉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中国和世界各国都造成巨大的损失。为了让中国早日战胜疫情,保佑泰国万民平安,安居乐业。泰国丘氏宗亲总会特于3月1日上午9时至下午4时,在该总会丘氏大宗祠前广场延请敕赐龙莲禅寺住持仁谊大师,普门报恩寺高僧诵经,启坛设供诸佛菩萨施放瑜伽焰口法仪,为中国及世界各地战胜新冠病毒疫情,祈祷诸神菩萨保佑中国、泰国和世界平安吉祥,人民安居乐业,帮助中国早日摆脱新冠病毒疫情的威胁,中国加油!

恭请普门报恩寺高僧颂经。

是日,上午9时,泰国丘氏宗亲总会众望所归荣膺新届理事长丘之炮,永远名誉理事长丘鸿城,丘南强博士,丘本谦率领理事会副理事长,妇女股、青年股同仁出席法仪,副理事长丘崇和负责司仪,场面肃穆庄严。法仪隆重开始,首先延请泰国著名普门报恩寺高僧诵经,祈求诸神菩萨保佑大众平安吉祥。下午1时延请高僧颂经,泰国丘氏宗亲总会诸首长恭拜敕赐龙莲禅寺住持仁谊大师,祈求四方神明保佑泰国丘氏宗亲、全泰国万民、中国和世界人民安康幸福吉祥,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司仪丘崇和恭请理事长丘之炮向大师报告表示:泰国丘氏宗亲总会成立至今已有60多年的历史,在历届理事长的正确领导下,理事会团结合作,敦亲睦族,使宗亲总会不断发展壮大。本次中国武汉发生新冠病毒疫情, 对中国造成很大损失,特别是目前疫情已蔓延至世界40多国,我们在泰华侨华裔都非常忧心,经过理事会研究决定举办今日启坛设供诸佛菩萨施放瑜伽焰口法仪,以对饿鬼众生作布施,召请十方一众生离邪修法,祈求四方神明保佑世界平安大同。继之,丘之炮理事长向仁谊大师献袈裟,丘鸿城永远名誉理事长,丘南强永远名誉理事长向仁谊大师献善款,丘氏宗亲会各位善长踊跃参加添汶赞助慈善金,功德无量。承蒙仁谊大师向参加法仪的丘总诸首长善信,赠送财神爷暨灵符保佑平安、吉祥,事业兴隆,合家平安健康,万事顺利!

永远名誉理事长丘鸿城、丘南强伉俪、丘本谦伉俪相继向仁谊大师献善款。

参加添汶赞助法仪的丘氏宗亲总会诸首长有(恕不称呼):丘留粦、丘名炉、丘鸿城、丘南强博士、丘本谦、丘之炮、丘吉尔、丘书光、邱国文、丘炳勋、丘美联、丘剑锋、丘振南、丘友明、丘木池、丘金发、丘德兴、丘家杰、丘崇和、丘国鑫、丘通振、丘三江、丘兆明、丘柳战、丘炎危、丘本国、丘万财、丘挽宗、丘自展、丘必达、丘建源、丘书庆、丘陈淑卿博士、坤仁丘夏莉、丘李暹英、丘彭益娇、丘惜清、丘建璇、丘邹秀英、丘谢丽君、丘庄丽霞、丘潘秀英、丘庄曼华、丘陈桂婵、丘许美华、丘陈美英、丘许丽君、丘陈凤兰、丘陈秀珍、丘李惠珊、丘刘秀云、丘郭素英、丘雪娇等,共襄善举,功德圆满。

仁谊大师暨高僧与丘总诸首长在丘氏大宗祠前合影。
举行施放瑜伽焰口法仪。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