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半影院关闭 上周末票房较前一周下降79%

0

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当地时间3月8日,意大利政府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7375例,累计死亡366例。意大利成为除中国外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目前,意大利全国大约一半的影院已经关闭,新的卫生规定要求观众每隔三个座位就座。

上周末(3月5日至3月8日),意大利票房收入为50.3万美元,较前一周下降79%,较去年同期周末下降95%。排名第一的影片是意大利传记片《我想藏起来》,该片上个月在柏林国际电影节上凭借主演埃利奥·杰尔马诺获得了最佳男演员奖,票房收入只有区区10.4万美元。

为了减缓新冠肺炎的传播,3月8日,意大利采取了新的更严格的隔离措施,封锁了意大利北部的大片地区,该地区总计有1600万人,约占该国总人口的四分之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