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迨光主席一行拜访枢密院主席素拉育上将

0
枢密院主席素拉育•朱拉暖上将,皇家医院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兼委员乍甲探•探玛萨医师,黄迨光主席,庄荣厚名誉主席,张朝江副主席,蒋应初副主席亲切会谈。

黄迨光主席一行拜访枢密院主席素拉育上将,潮州会馆及庄荣厚名誉主席各呈献抗疫物资,潮馆呈献5000个口罩及庄荣厚呈献2400个防护面板,副主席张朝江、蒋应初、陈灿泰及萧俊杰、陈世岳出席仪式。

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一行于2020年5月19日下午一时卅分前往泰国枢密院官邸拜访枢密院主席素拉育•朱拉暖上将,受到枢密院主席素拉育•朱拉暖上将亲切接见并举行友好会谈,黄迨光主席代表泰国潮州会馆敬向枢密院主席素拉育上将呈献5000个N95口罩,泰国潮州会馆名誉主席庄荣厚呈献其公司生产的40箱共2400个防护面板,用以支持皇家医院慈善基金会的抗疫工作,分发给在泰国各府的21家颂德拍育拍拉皇家医院,皇家医院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兼委员乍甲探•探玛萨医师出席仪式。素拉育上将向潮馆及庄荣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共同合作抗击新冠疫情。
前往枢密院官邸拜访枢密院主席素拉育上将的泰国潮州会馆首长有:主席黄迨光博士,名誉主席庄荣厚,副主席张朝江,副主席蒋应初,副主席陈灿泰,常务秘书萧俊杰,常务交际陈世岳。

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在会谈时表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COVID-19)对泰国的社会经济民生造成极大影响,经过泰国政府颁施紧急状态令及采取宵禁措施,一度严峻的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目前新增确诊病例连续多日保持在个位数,唯疫情对社会经济造成的严重影响还在持续,各行各业遭到不同程度的打击,导致失业人数众多,民生困难情形前所未见。在疫情彻底清零之前,切切不可掉以轻心,防止疫情反扑。从出现疫情开始到获得控制的现阶段,泰国潮州会馆与泰华侨界、华人华侨共同努力,携手合作抗疫,期望早日完全战胜新冠疫情。今天我们再次前来枢密院呈献5000个N95医用口罩,上次是呈献10000个一次性口罩,今天还有泰国潮州会馆名誉主席庄荣厚呈献其公司生产的2400个防护面板,这些抗疫物资用以支持皇家医院慈善基金会的抗疫工作,分发给在泰国各府的21家颂德拍育拍拉皇家医院。

枢密院主席素拉育•朱拉暖上将向泰国潮州会馆及庄荣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指出当前的疫情趋于缓和,但政府在防控工作仍不可掉以轻心,在医学界研制出治疗新冠肺炎的特效药之前,还需各界配合支持,共同努力。泰华侨社在此次抗疫过程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捐资捐物,出钱出力,发扬大爱精神,支持政府抗疫。希望各侨团能续续合作支持,早日全面战胜疫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