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杀黑人引发暴动 泰勒丝怒轰“11月换掉你”

0

据台湾媒体报道 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名非裔男子乔治佛洛伊德在被警察压制期间死亡,引发全美各州民众上街抗议,好莱坞众多名人也出声哀悼,包括碧昂丝、巨石强森、安海瑟薇、亚莉安娜以及克里斯汉斯沃等明星都在IG怒斥警察暴力,流行乐小天后泰勒丝更怒指美国总统川普,“等我们11月投票换掉你 ” 。

美国总统川普在推特痛斥示威者是暴民,更扬言 ,“ 只要有人开始抢劫,我们就开枪 ” ,引发泰勒丝不满,更怒批川普上任以来所支持的白人种族主义是引发这一切灾难的祸源,,“ 在你的总统职位上,掀起白人至上,并点燃种族主义之火后,你竟然还敢威胁使用暴力,假装你有道德上的优越感吗? ” 并号召网友要在今年11月总统大选换掉川普。

“ 蜘蛛人 ” 汤姆霍兰德一向是好脾气,看到警察施暴的影片,也忍不住动怒,他在自己的IG上转贴佛洛伊德的遗照, “ 每当出现这样的影片时,就会有人为警察的残暴辩护,说他们这样做也是情有可原,实际上根本没有借口,参与这一事件的警察以及为此辩护的人,都是可耻的 ” 。

玛丽亚凯莉则在IG上清唱畅销单曲 “ 总会有一个办法的There’s Got To Be A Way ” 缅怀佛洛伊德, “ 我曾为了第一张专辑写下这首歌,至今仍在寻找解答。我们必须做出改变,不能保持沉默 ” 。

许多明星直接上街声援,反对警察暴力,包括美国女歌手海尔希与歌手男友YUNGBLUD、演员尼克卡农,另外包括哈利史戴尔、史提夫卡尔以及赛斯罗根更主动捐钱给明尼苏达自由基金会,协助为抗议被捕的示威民众保释。

“ 蜘蛛人 ” 汤姆霍兰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