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领彭倪惠卿博士彭学锐为民纾困

0
左起:泰华宗联名誉主席彭倪惠卿博士,彭氏总会理事长彭学锐。

疫情肆虐,人间有爱。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在包括泰国以内之世界各地迅速扩散以来,给世界各地的经济,广大民众生活造成十分严重的影响和损失。泰华各姓宗亲总会联合会名誉主席,泰彭氏宗亲总会永远名誉理事长,昭拍耶大学创办人甲硕泰糖业(大众)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彭倪惠卿博士,泰华各姓宗亲总会联合会副主席,泰彭氏宗亲总会理事长,昭拍耶大学校董会主席,甲硕泰糖业(大众)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学锐,以扶危济困的精神,救灾恤难为宗旨,关心贫困民众,奉献爱心,特委派昭拍耶大学校长彭拉叻博士,开展慈善济困活动,自3月25日开始,至5月29日以来,每天向贫困民众赠送防疫爱心包300至400份,每包中有口罩防疫用品,大米,白糖,罐头鱼,饮料,午餐饭盒等,约共送近2万包,价值250万铢,荣获当地政府,广大埠众的赞誉好评。

彭学锐理事长于赈济民众时致词。

该颁赠地点在北榄坡府直辖县,彭倪惠卿博士,彭学锐理事长辖下经威士努大酒店前广场。由市府派有关人员,昭拍耶大学有关员工,志愿人员搭棚蓬布置,颁赠物资地点,并每日协助颁发,颁发首日举行仪式,由昭拍耶大学校长彭拉叻博士主持,请彭学锐理事长致词,略谓甲硕泰糖业(大众)有限公司,昭拍耶大学,经威士努大酒店等我们的企业在北榄坡创立发展,获政府广大民众之支持爱护,使我们的企业蓬勃,不断发展,本人表衷诚感谢。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各地蔓延,泰国也受到严重影响,我们有责任,义不容辞和政府民众共克时艰,守望相助,所以决定自即日起,向民众赠送防疫爱心包,请大家配合支持,做好安全防护领取工作。

据泰彭氏宗亲总会副理事长兼秘书彭金标简介,该颁送工作秩序整然,平安顺利,自6月份起,在该颁赠地区增设10个吉祥物资共享橱,向有需要民众提供鲜美食用品,均免费赠送。

又讯:彭倪惠卿博士,彭学锐理事长目前向泰华宗联赠送其辖下甲硕泰糖业公司业生产防疫消毒液40罐,每罐5公斤,已由泰华宗联办公厅,分发有关执委使用,大家表感谢和赞誉,功德无量。

昭拍耶大学校长彭拉叻博士等有关长官志愿人员在赠发物资上合影。
彭拉叻校长等主持赈济民众之热闹场面,秩序整然。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