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双语实验学校范婷婷总裁拜访罗宗正主席

0
合影留念。

(泰华通讯记者协会讯)2020年5月25日,曼谷诗纳卡宁威洛大学泰中双语实验学校总裁范婷婷女士、校长Narumol Charoendet、业务部韩璇玉老师一行三人拜访泰国华文教师公会主席罗宗正博士。

罗宗正主席欢迎范总一行的到来并介绍泰国华文教师公会主要工作,包括本科硕士学历班、中华文化大乐园、在线线下教师培训、奖学金留学生、春夏令营、全国教师联欢大会、教师奖励金等活动。罗主席指出,疫情特殊时期,泰国华文教师公会发扬「停课不停学」的精神,相继与中国华侨大学、北京华文学院、西北师范大学、广西华侨学校、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等单位开展在线培训学习活动,受到广大中文老师们的欢迎。

范婷婷总裁说:我们新开办的曼谷诗纳卡宁威洛大学泰中双语实验学校占地20亩,有幼儿园和小学的课程,明年五月份举行学校开幕仪式。罗宗正主席德高望重,是泰国华文教育界泰斗级人物,诚挚邀请您届时出席我们的开模仪式,并对我们学校多多支持。

双方一致认为,推动中华文化在海外的弘扬和传播是双方的共同目标,在此基础上双方将携手努力探索更多合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