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领林嘉南再捐石狮家乡1000万人民币助学

0
林嘉南主席用视频联机向本次盛会发去祝贺。

在2020年6月16日下午举行的石狮市教育大会上,泰中友好基金会主席林嘉南先生向石狮蚶江教育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教育基金,由莲西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林文匾先生代表林嘉南主席捐赠,石狮市人大代表、蚶江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许自辉先生接领,石狮市委书记蔡萌芽女士,泉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长黄世界先生见证。

石狮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石狮市委书记蔡萌芽表示:教育,寄托着学子的梦想,承载着家庭的希望,也背负着一个地方的未来。「逐梦——家门口的优质教育,承载着石狮高质量发展的希望,承载着石狮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莲西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林文匾先生代表林嘉南主席捐赠1000万人民币,由石狮市人大代表、蚶江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许自辉先生接领,石狮市委书记蔡萌芽女士,泉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长黄世界先生见证。

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泰中友好基金会林嘉南主席留在泰国与泰国人民一起抗疫,未能出席本次大会,林主席虽然身在泰国,但心系乡梓,长期支持家乡的各项事业的发展,林嘉南主席用视频联机向本次盛会发去祝贺。林嘉南主席事业有成之后不忘回馈社会,热心桑梓,心系家乡慈善、捐资助学等各项公益事业的事迹,在家乡和泰国都传为美谈,他的以身作则影响并带动了很多人,为社会传递正能量,深得中、泰两国政要及各界人士的肯定和赞誉,为中泰两国的友好关系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林嘉南主席家乡领导,莲西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林文匾先生,蚶江镇党委书记李怀忠、蚶江镇镇长陈殿魁和石狮市人大代表、蚶江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许自辉先生合影留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