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潮州会馆召开第四十届第四次常执委会议

0
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主持会议时致开会词。

泰国潮州会馆第四十届第四次常执委会议于2020年6月24日(星期三)中午十一时在该会馆子彬堂举行,黄迨光主席主持会议并致开会词,黄迨光主席主持会议致词感谢全体常执委对于会务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期望全体常执委做好防疫抗疫工作,保重身体,配合政府的抗疫措施,共同努力战胜疫情。诸位副主席及常执委一百多人出席会议共商会务。

出席第四十届第四次常执委会议者有:主席黄迨光博士,副主席:张朝江,陈绍扬,黄汉良博士,刘振禀,张荣炳,梦莉,陈万平,廖汉明,许家伟,徐惠深,许镇南,马龙辉,李先栋,蒋应初,萧鸿洽,徐光辉,陈灿泰,常务秘书:李振钦,杨潮雄,王森丰,萧俊杰,郑岳龙,邱燕桂,李创福,钟灿峰博士,李振来,倪武龙,谢振城,张源晋,郭璧泉,郑石葵,黄烈凯,刘汉明,侯映辉,徐位合,陈运金,常务财政:马信昭,蔡蔚生,李楚雄(亚尾),李鉴川,林连修,徐金亮,陈锦泉,李源潮,周金顺,周振炎,廖令金,钟木强,林伟,马灿伟,林玮,姚楚杰,常务稽核:陈亨廷,谢玉安,郑定沛,孙石波,刘树光,林松源,陈鸿锐,洪芳茂,郭明忠,张远鸿,陈焯辉,常务组织:丁文志博士,汪文盛,黄增滨,王创业,王秋松,黄炎奎,廖翠珍,张俊明,常务交际:蔡树民,徐炎光,蔡民强,蔡德钊,蔡衍孝,蔡启俊,黄水金,黄玉枝,陈红玉,王卓虎,黄鸿镇,李先楚,林创光,陈世岳,陈曙华,常务教育:吴政孝,廖森源,常务文化:刘霁纬,黄锡坚,执委:郭柏然,马逸群,马永定,郑基创,刘玉泉,谢少鹏,马立诚,马学光,倪金盛,曾烈,曾豪海,李耀深,代总干事兼主席秘书孙平,副总干事马丽娇。

图三:副主席:陈绍扬、黄汉良博士、陈万平在主席台就座时影。图四:副主席:刘振禀、梦莉、廖汉明在主席台就座时影。图五:副主席:张荣炳、许镇南、萧鸿洽在主席台就座时影。图六:副主席:许家伟、徐惠深、马龙辉、徐光辉在主席台就座时影。图七:副主席:蒋应初,萧鸿洽,陈灿泰在主席台就座时影。

黄迨光主席主持会议并致开会词:诸位副主席,诸位常务秘书,诸位常执委,大家午安,今天本会举行第四十届第四次常执委会议,非常感谢和欢迎大家前来出席会议,由于疫情的关系,大家有四个多月时间没见面,非常想念每一位常执委,感谢大家对会务支持配合。今天的会议有多件会务工作要向常执委会报告。首先向每一位常执委表示慰问,祝愿大家平平安安,家庭幸福,战胜疫情。今天大家相聚在一起,现在的新冠疫情,还不是很让人放心,希望大家注意预防,要戴口罩和常洗手,配合政府的防控措施,共同努力抗击疫情,现在已有29天连续没有本土病例,每天报告的个位数病例都是输入型病例,所以大家在接触来自外国的客户和友人要多加预防,现在还没有新冠病毒的疫苗,大家应保重身体。今天的常执委会议按照程序向大家报告近期会务工作,请大家多多发表意见,共同把潮州会馆的会务工作做好。最后我谨祝贺泰国潮州会馆全体常执委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意兴隆,万事顺遂!

黄迨光主席致词毕,会议进入会务报告及财务报告事项,由常务秘书侯映辉作会务报告(印制四个月来潮馆支持中泰抗疫的工作及会务书面资料分发常执委参阅),常务财政李楚雄(亚尾)详细报告四个月来的财政收入及支出的账目,财务透明,获与会者一致赞成通过。司仪侯映辉常务秘书报告6月27日,泰华九属会馆第573次首长聚餐会在潮馆大礼堂举行,由潮馆作东。7月12日上午十时召开潮馆会员大会。会上诸位首长踊跃发言,各项议程至下午一时圆满结束。

一百多位常执委出席第四次执委会议时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