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运楼伉俪持续救济受新冠疫情影响灾民

0
贴哇叻军冲佛寺住持帕贴邱那蓬大师,与陈运楼陈方乐荷伉俪及令长郎陈焕智陈黄如娟伉丽,令次郎陈焕仁,令幼郎陈焕勇陈胡丽梦伉丽在救济贫民活动时合影。

陈李金娇慈善基金会主席、TOA集团总裁陈运楼陈方乐荷伉俪近期连续开展“TOA不会遗弃 共战新冠疫情”系列活动,救济遭受新冠疫情影响的民众,向曼谷市挽叻区及鲁实区民众派发1500个生活包,价值35万铢。

受新冠疫情影响,泰国的失业者及社会低层人士生活困苦。近日,陈李金娇慈善基金会主席、TOA集团总裁陈运楼陈方乐荷伉俪及令儿媳陈黄如娟,友人坤巴滕•丘沙军女士,坤博莎拉•纳提通女士等前往曼谷市挽叻区派发价值15万铢的500个生活包,内有大米,爱侣湾牌白糖,洗洁精,精炼鲜奶,食用植物油,快餐麺,挽叻区长坤博卡功•沙原萨出席在挽叻体育广场举行捐赠仪式,接领500个生活包用于救济遭受新冠疫情影响的贫民。

陈运楼陈方乐荷伉俪及令长郎陈焕智陈黄如娟伉丽,令次郎陈焕仁,令幼郎陈焕勇陈胡丽梦伉丽,令媛陈秀秀,外孙男外孙女,友人坤巴滕•丘沙军女士近日再往在鲁实区贴哇叻军冲佛寺举行的救济活动,派发的价值20万铢1000份大米鸡蛋,派发给受疫情影响的五个小区的贫民。鲁实区长坤丽差•空诗出席接领救济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