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运楼总裁慷慨赞助崇德善堂20铢经费

0
陈运楼陈方乐荷贤伉俪赞助崇德善堂二十万铢,由李振钦董事长接领,与陈黄如娟,陈金城,李创福,蔡文盛,李华强,李楚雄,陈和年合影。

泰国中华总商会名誉主席、泰国潮州会馆名誉主席、陈李金娇慈善基金会主席、TOA集团总裁陈运楼近期积极支持政府及各界抗击新冠疫情,捐赠五千万铢支持多所政府医院,派发逾千万铢生活包救济受灾贫民。为支持泰京五大善堂之一的崇德善堂开展善业,再次捐赠崇德善堂二十万铢经费。

2020年7月7日上午十时,泰国崇德善堂董事长李振钦,永远荣誉董事长陈金城,副董事长兼救恤股主任李创福,副董事长兼财政蔡文盛,副董事长李华强,副董事长李楚雄,副董事长陈和年,总干事林魏创一行前往挽那达路TOA工厂,拜访TOA集团总裁陈运楼陈方乐荷贤伉俪,陈运楼陈方乐荷贤伉俪及令儿媳陈黄如娟医师热情接待李振钦董事长一行并亲切交谈,陈运楼总裁捐赠善款二十万铢,支持崇德善堂开展善业。

陈运楼陈方乐荷贤伉俪赞助崇德善堂二十万铢,由李振钦董事长接领,与陈黄如娟,陈金城,李创福,蔡文盛,李华强,李楚雄,陈和年合影。

陈运楼总裁对李振钦董事长领导下崇德善堂近数年来所开展的慈善公益事业给予好评,盛赞李振钦董事长及诸位董事尽心尽力开展会务、救苦恤难、赈济贫困民众,为公益事业做出巨大的贡献,祝愿善堂要李振钦董事长及全体董事领导下,会务蒸蒸日上,造福社会。

陈运楼总裁移交二十万铢支票由李振钦董事长接领,为表示对陈运楼总裁长期以来对崇德善堂的爱护支持,李振钦董事长暨诸位副董事长向陈运楼赠送果篮致表敬意和崇高谢意。李振钦董事长盛赞陈运楼总裁诚实守信,事业成就辉煌,慷慨仁慈,乐善好施,对泰国社会公益事业给予大力支持,慷慨捐赠慈善机构和学校,颁发助学金,赈济贫民,为社会做出卓越贡献,令人钦佩。祝福陈运楼总裁身体安康,家庭幸福,事业兴隆,万事如意!

泰国中华总商会名誉主席、泰国潮州会馆名誉主席、泰华各姓宗亲总会联合会永远名誉主席、泰京天华慈善医院名誉董事长、泰国陈氏宗亲总会永远荣誉会长、陈李金娇慈善基金会主席、TOA集团总裁陈运楼陈方乐荷贤伉俪辖下TOA集团创业至今50多年,发展成为泰国最大的涂料生产厂家,并拓展成为多元化的大型企业集团。在捐赠善款时,陈运楼总裁介绍了TOA集团近期开展的社会责任活动,为支持政府和各界抗击疫情,TOA集团近期向多所政府医院捐赠抗疫善款共五千万铢,为救济受疫情影响的民众,开展「TOA不会遗弃 共战新冠疫情」系列活动,先后在曼谷及内地进行四十次的派发生活包活动,派发出三万多个生活包,总值超过一千万铢,每个生活包值325铢,内有大米,爱侣湾牌白糖,洗洁精,精炼鲜奶,食用植物油,快餐麺。TOA的慈善公益事业还有颁发学习成绩优秀、成绩中等而家境贫困的学生的助学金,为护士提供全额助学金等等。

李振钦董事长暨诸位副董事长向陈运楼赠送果篮致表敬意和崇高谢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