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运楼总裁伉俪再捐妇女养老院20万铢

0
陈运楼先生暨陈方乐荷女士贤伉俪乐助泰国华侨互助社暨华侨妇女养老院廿万铢。

崇庆九世皇上79圣寿庆典大会主席、泰国中华总商会资深常务会董、泰国潮州会馆名誉主席、国际涂料业巨擘、TOA集团总裁、陈李金娇慈善基金会主席陈运楼先生暨陈方乐荷女士贤伉俪,以及令儿媳陈黄如娟女医师,本月七日上午十时许,在位于曼谷挽那达23公里的TOA集团大厦,会见泰国华侨互助社暨华侨妇女养老院董事长庄惠兰女士暨令夫君、永远荣誉顾问陈金城先生,永远名誉董事长兼参议罗两德先生,名誉董事长李楚雄先生,荣誉顾问赖任群先生、方成达先生、陈和年先生、陈南榕先生等人。

宾主合影于TOA集团大厦十世皇上暨皇后殿下御像前。

陈运楼总裁运筹帷幄、长袖善舞,秉持「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理念,每年均拨出大笔善款,乐助小区、医院、学校、慈善团体等机构。今年再度赞助泰国华侨互助社暨华侨妇女养老院廿万铢,由庄惠兰董事长等人接领及申谢。

庄惠兰董事长赞扬陈运楼总裁事业亮丽,如日中天,其TOA集团产品畅销全球。特别是贤伉俪对社会公益慈善事业,长期来均踊跃输将,对泰国华侨互助社暨华侨妇女养老院也更加爱护支持,连续多年捐款赠物,惠及孤寡老人。祝愿陈运楼先生暨陈方乐荷女士贤伉俪琴瑟和鸣,家庭美满;积善之家,必有余庆。宾主畅谈甚欢,时近中午始相互道别。

永远名誉董事长兼参议罗两德先生代表泰国华侨互助社暨华侨妇女养老院赠送水果礼品篮予主人。

据悉,TOA集团创立于1957年,初期只是一家家庭式五金商店,发展至今,已是东南亚最大的涂料生产商和最先进的工业集团,占有泰国50%以上的市场,是东南亚销量冠军,也是亚洲区内唯一一家提供完整涂料工业产品体系的厂商。TOA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科技技术创新,1981年首先引进并开发纯丙烯酸乳液技术,在1997年于泰国首先引进无铅及无水银涂料,2000年引进计算机调色系统,并首创在一台计算机上同时操作乳胶漆、面漆及木器漆的技术。在2004年,TOA引进了天盾技术,开发出最可靠的防菌涂料。目前TOA开发的密封胶和抗菌涂料等产品已经遍布东南亚多个国家,其中包括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越南等国。TOA集团是世界涂料公司50强之一,不仅是泰国引进和发展丙烯酸技术的生产商,而且作为世界上一家提供完整的涂料工业和产品体系的厂商。

陈运楼总裁、威猜.讪巴沛警少将与永远荣誉顾问陈金城先生等人合影。
庄惠兰董事长与陈方乐荷女士令儿媳陈黄如娟女医师合影于陈李金娇慈善基金会宣传画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