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进潮蝉联潮阳和平里美马氏族亲会理事长

0
潮阳和平里美马氏族亲会,新第七届理事就职典礼,左为马文清永远名誉理事长致开会词时影。右为蝉联第七届马进潮理事长致词时影。

潮阳和平里美马氏族亲会(泰国报德古堂和平里美社),于7月5日(星期日)上午10时,假本京湄南大酒店2楼宴客厅,举办新第7届理事就职典礼。大会主席马文清主持就职,马振顺监交乡谊隆,马进潮再掌潮阳和平里美马氏族亲会理事长。

执掌两届理事长帅印,会务日新月异,突飞猛进之马进潮理事长,是一位学问渊博,满腹经纶,事业有成之领导者。在连任两届理事长之任期业绩辉煌。任期届满,再度被选为蝉联新第7届理事长。吉时既届,司仪恭请大会主席,马文清永远名誉理事长上台致开会词,略谓:今天是我们和平里美马氏族亲会,新第7届理事长就职典礼。众望所归,喜得家进潮族亲蝉联理事长。回顾家进潮理事长前两届之业绩与日俱增,各位族亲有目共睹。于今三连任蝉联理事长,堪称咸庆得人,驾轻就熟。

马文清永远名誉理事长(右二),移交印信与马进潮理事长(左二)接领,由马楚联永远名誉理事长(右一),及马振顺名誉理事长(左一),一同代监交时影。

乘此就职典礼之良辰吉日,本人诚心祷求先祖,保佑我们族亲会之会务顺利发展,同时并保佑各位嘉宾,各位理事仝仁,暨各族亲身心愉快,事业兴隆,家庭幸福,人人平安合想,谢谢各位。

继而大会主席马文清永远名誉理事长,移交印信及财务清册与马进潮理事长接领,并请马楚联永远名誉理事长,及马振顺名誉理事长为监交。一时掌声震耳。然后马进潮理事长请大会主席代将财务清册,移与马振民副理事长兼财政接领,之后恭请马进潮理事长致词,略谓:请让本人再向各位族亲致以万分谢意,选举本人蝉联新第7届理事长,并于今天在日常百忙中,抽出时间出席参加就职典礼。本人才疏学浅,幸有诸位族亲同仁之通力合作,乘此就职典礼之良辰吉日,敬请各位族长,族亲们继往开来,集思广益,一同来拓展我们自己之家族会之发展,作出更多之贡献;共为社会公益事业作出贡献,谢谢。

移交典礼宣告圆成,是天筵开近10席,座无虚位,众族亲举杯互祝,觥筹交错,欢声满厅,感情洋溢,至下午2时许餐后,互道珍重而赋归。

马进潮理事长(左二),请马文清永远名誉理事长(右二),移交财务清册与马振民副理事长兼财政(左三)接领。由马楚联永远名誉理事长(右一),及马振顺名誉理事长(左一),一同监交时影。
移交典礼圆成,诸首长及理事仝仁,暨贵宾亲友摄影留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