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创福理事长主持李氏宗亲总会理事会议

0
李创福理事长主持会议时致开会词。

泰国李氏宗亲总会于佛历二五六三年七月十九日(星期日)上午十时卅分在该会大宗祠会议厅举行第廿八届第十次、第十一次理事会议,李创福理事长主持理事会议并致开会词,感谢诸位元老、副理事长及理事爱护关心总会,为会务发展出谋献策,使会务更加完美、与时俱进。与会者热烈发言并决定九月廿七日举行的秋祭仪式从简进行,因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为确保参加谒祖的宗亲们的健康安全,取消中午聚餐以及颁发会员子女奖学金活动,准备福食点心招待全体宗亲。

出席理事会议者有:理事长李创福,永远名誉理事长兼参议李振钦,副理事长:李开德,李朝文,李财连,李炎炎,李鉴川,李汉通,李木群,李振明,李华强,李章汉,李朝健,李国臣,李剑鸿,李扬龙,李耀深,常务理事:李侑洲,李素文,李初高,李桂鑫,李扬波,李剑荣,李桂彬,李清辉,李初旺,李作强,理事:李庚武,李木贵,李烔鑫。

李创福理事长,李振钦,李开德,李朝文,李财连出席会议时影。

理事会议之前,李创福理事长率领全体理事祭拜祖先,缅怀祖德。继之在会议厅举行第廿八届第十次、第十一次理事会议,李创福理事长主持会议时致开会词:尊敬的永远名誉理事长兼参议家振钦宗长,诸位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宗亲,大家好!今天是我们李氏宗亲会召廿八届第十次、第十一次理事会议的良辰吉日,承蒙诸位抹出宝贵时间热烈出席参加,对李氏会务关心和拥护及贡献,发展前进,同心合力,为李氏争光,团结精神,也是对本人的厚爱信任与支持合作,万分感激,我谨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感谢!这次会议主要听取三、四、五、六月份会务报告及财政进支概况,同时讨论关于秋祭祀祖大典事宜,在九月廿七日(星期日),农历八月十一日举行,敬请大家提出宝贵意见,使会务更加完美,与时俱进,达到新的境界,在吾老祖福荫之下,保佑大家家庭幸福,子孙兴旺,大小平安,福寿康宁,财源广进,万事如意,谢谢。

李创福理事长,李振钦,李开德,李朝文,李财连,李鉴川,李华强出席会议时影。

关于在9月27日举行秋祭祀祖大典,李创福理事长提议因现时仍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为确保参加谒祖的宗亲们的健康安全,秋祭仪式从简,取消中午聚餐及颁发会员子女奖学金活动,准备盒装点心招待全体宗亲,提议获得全体出席者赞成并通过。关于泰国李氏宗亲总会与内地各分会联合举行轮流联欢会及旅游之事,原本今年轮值李氏总会主办,因受疫情影响,经讨论决定暂时停办,候待明年再视形势重新研究决定。

李作强总干事在会上报告近期会务活动,与会者审阅并举手追认上次会议记录,继由副理事长兼财政李汉通报告本年度三月份、四月份、五月份、六月份的财务进支情况,均获得出席者一致赞成通过。理事会议至中午圆满结束,李创福理事长宣布闭会,出席者欢聚共进午餐。

理事会议之前,李创福理事长率领全体理事、宗亲谒祖并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